close
style="font-size:14px;"> liangchen - 1

  她说。
  我忘记,是哭了多少遍。
  才忘却你的脸。





  liangchen - 2

 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  梦里的她告知我。
  爱情,能让人变脆弱。
  我想是真的。





  liangchen - 3

  她等了我良久,许久。
  她盼望我能坦率。
  她信任我的心。
  在时光的消失下摇动了。
  她说,她痛了。
  于是,她哭了。





  liangchen - 4

  我骂她。
  为何那么脆弱。
  背离原来就不应当被谅解。
  她哭着对我说。
  爱情让人变软弱。





  liangchen - 5

  她的眼泪泛滥。
  泪眼含混看不见将来。
  而后,终于舍得把眼泪擦干。
  才发明。
  本来,咱们。
  不所谓的未来。





  liangchen - 6

  后来。
  她出去旅行了。
  她去了心里始终幻想中的国家。
  她丢掉所有的眼泪。
  最后,她回来了。





  liangchen - 7

  她回到了家里。
  看见曾经甜美的合影,哭了。
  她认为本人将过往统统忘记,fejeo.com
  却只是一张合影。
  翻开了记忆的涌道。
  剑拔弩张。





  liangchen - 8

  在某年某月。
  我们在街上巧遇。
  还有他。
  依偎在他怀里的她看着我。
  只不外,vetwor.com,如今的她只是微笑着。





  liangchen - 9

  后来,在某天。
  有人对她说。
  他笑起来很美。
  很像你曾经的他。





  liangchen - 10

  她的泪水像决了堤。
  汹涌而出。
  弯弯的睫毛被泪水打湿。
  生疏的笑容。
  再也不见。





  liangchen - 11

  是的。
  直到后来我才懂。
  恋情让人变懦弱。
  猜忌,却是谋杀爱情的兵器。
  可是。
  我笑的再残暴。
  你也只会感到陌生。





  liangchen - 12

  我晓得。
  当初的你,爱他。
  那个笑起来酷似我的他。





  liangchen - 13

  假如,当年。
  我没有疑惑你。
  或者现在。
  你就不会陌生我的笑容。





  liangchen - 14

  事过景迁。
  你陌生我的笑。
  于是。
  我们终于陌生了彼此的脸。





  liangchen - 15

爱已穷途,你我陌路。


我是顾凉辰,只愿你安好。
QQ:104425
要你世世爱我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q13r3xh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