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tyle="font-size:14px;"> 中饭后,与父亲筹备去华强北电子世界。深南大道一带,正在热火朝天地举办所谓的反曰保�大油行,这我们是知道的,也有友人正在那边给我们进行“现场报道”。不过我对那个所谓的反曰保吊油行切实不感兴趣,所以也没盘算去围观。一群无胆抗强拆保家却有心争钓岛卫国、吃着地沟油却操着金銮殿之心的脑残2逼被畏光症煽得二麻二麻的,跑去看这样的猴戏,我还不如去猪圈里看猪打呼噜。不过朋友的“现场报道”让我们晓得了,在深南大道爱国者们已砸了一辆丰田一辆本田(警车9871)及一家操持店,所以我与父亲只好坐公交从前了。

至上步北路市体育核心(东门)公交站,遇特警封路,所有车辆不能持续前进。父亲倡议走路。于是我们下车步行。行至与笋岗西路穿插处方清楚,本来咱们正好遇到了反曰保�油行步队在这里经由。我说了我对这个反曰保�大油行不感兴致,不外既然正好碰上了,也就顺手拍了多少片图,下面给大家上两碗酸菜,细心看,内涵哦:
上图,我给它起了个名字,叫“三明治”
嗯,上图,我分不清旁边哪位才是苍井空,阐明爱国者们比我确切爱国多了。大略非常钟罢,爱国者们在两边特警夹包、天上特警直升飞机的维护下终于没挥霍我时光了,我与父亲穿过笋岗路,走在上步中路的林荫道上,聊聊气象,聊聊台风启德,也聊聊我儿子他孙子怎么个不听话太俏皮……迎面走来个牛高马大、背双肩包的英国年青鬼子(我父亲分不清英国鬼子米国鬼子,见到白人就说那是英国的,实在我也分不清),见他满脸横肉我正斟酌要不要躲着走,孰料就见他指着我大声嚷嚷了起来:“You should throw it in the trash!......there!there!”我一下懵了,chinahhht.com,愕然。心说你这逝世老外,你哪只外眼瞧见我乱扔了什么货色?再说我文化人,shhzes.com,素来不乱扔垃圾的,难道我碰上了传说中的“居心叵测的敌对权势”,成心来摸黑我天朝上国巨大辉煌形象的?我呆呆地看着他用手指着我,三步并两步朝着我冲……朝着我身后冲,冲到一个垃圾筒边,继续大声地嚷:“Here! Here!”我刚才明确原来他不是冲我"There",也不是冲我“Here!”在我与父亲的身后,在英国鬼子的眼前,一个一手捏着面小乌腥哄旗,一手正不停地往嘴里胡塞海吞面包屑的青年爱国者,也正愣愣地看着那嚷嚷的英国青年,在他的脚下,正随风微微地飘摇着一红一白两只装面包的塑料袋子。英国青年认为爱国青年听不懂英话,跨上一步,指一下塑料袋子,又退后一步,侧身连指垃圾筒,继续着他的“Here!"终于在一连声的"Here"声中,伟大的爱国青年弯下了高尚的爱国之腰,捡起两只塑料袋子,放进了"Here"...英国青年也终于不再Here,背着他的双肩包继承他的There。我与父亲也继续走我们的There。又走了半晌,父亲终于是忍不住怀疑问我:“深圳好不好,又不关他英国的形象。你看那些高喊‘打倒小曰本,捍卫�鱼岛’的爱国者都不在乎,他一个英国人,操的是哪门子心?岂非英国人比中国的爱国青年还爱中国?”父亲是个老农夫。我还着实不想到他居然问出如斯“精深学识”的问题。只得顾左右而言他:
谁爱中国,谁更爱中国,谁爱爱去。我们父子又操的哪门子心?!
(2012.08.19)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q13r3xh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